Powered By Blogger

Mar 27, 2011

I'm Back ! 我回来了 !

大家好,我终于回来了!想下也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,我看也有半年多了。忙嘛,就没时间update哈哈.刚好今天难得得空就回来更新下咯。。。

那么就没更新了,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好。。。哈哈。

就来说车好了。这段时间里,我去了几个car show (我的最爱)!有Bukit Jalil 的,I-city 的还有KL的国际车展,想回都开心哈哈。

说到那次Bukit Jalil 的车展,啊豪的车也有去参赛。他的车在Johor 的,那次本来要我陪他回去拿车然后第二天就叫我架回来KL直接去上课(心想能驾到他的车都爽).

但天意就是喜欢弄人,他爸爸突然跟他说"叫他不用回来了,我架下来给你,不用你那么辛苦" 我顿时觉得无言!
不过想回也觉得是的,拜四读完书就搭巴士回Johor ,拜五一早又要回来KL上课。。
不过还好拜五读完书就直接去找他爸爸拿车再进Car show .当进去进口的时候也觉得爽,很多人都看着我们,如果那架车是我的就好了。


等到第二天拜六,也忘了什么原因,好像是家人回了家乡,剩下我自己一个在家,好时机!一早就起来拿了车钥匙就架车去Bukit jalil 。第一次偷驾车去酱远,感觉超爽的。
这车展举办三天,我就三天都去。单单门票就花掉我56块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至少给钱有美车看.




这个是Bukit Jalil 的照片。
BuKit Jalil SupeR Auto Mix Car Show

至于I-city 的Car show就没有拍到照片了,因为在晚上,电话又差拍不到,真可惜。。。

去年忘了几月几号我的Skm lvl 1,2,3 终于毕业了。休息了近一个月多我的Diploma Course也在去年十月25号开课了。
在开课前,我在Zitron 做了三个礼拜的工,感觉也不错,因为是我在KL的第一份工。在开课没多就,时间就时常改,到不知道几时start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一点.
想到反正放学后回家都没有东西做,于是放学了又回到Zitron做工直到现在。应该到五月头就毕业了。。但还是没得休息,应为毕业了还要去training...

上了Diploma我学了特别多关于车的东西,比如说Engine code,我最喜欢的!

VQ35 : Fairlady 350z
VQ37 : Fairlady 370z
RB26 : Skyline R32
VR38 DETT : Skyline R35
4G63T : Evo 1-9
4B11 : Latest Lancer/Inspira
4B11T : Evo 10
4B10 : New Mivec 1.8 Engine
4B12 : New Mivec 2.4 Engine
4G18 : Waja
4G93 : Satria GTI 1.8/Putra 1.8
4G93T : Gsr Turbo
M16A : Swift 1.6
M18a : Swift 1.8
K20A : Civic Type R
H22A : Honda Prelude 2.2

还有很多,这些是我特别记得的,在写下去就没时间睡觉了。。。

这几个月里,我学会了Rap这首歌,哈哈!




至于爱情那方面来说,在这段时间里给我遇到了我第三段恋情。但这次又和上次一样给人背叛了,哈哈。我也不知是可笑还是可怜。。。但就在刚分手那段时间又遇到另一个她。
就在过年时认识的,第一眼看下去就有一点感觉。只是我人比较慢热所以也没什么举动。
知道那天晚上去唱K 才有点举动,但那些东西也没什么好写的。。

到了最后还是没有结果,天意还是喜欢弄人,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说。


晚安了,有时间再上来update吧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